close

結婚才半年很順利的我們懷孕第一胎,馬上與好姐妹們討論他的乳名,

因為我們都姓林,又在酒商公司認識,決定就叫"林咪魯",就是喝啤酒的台語....哈哈哈

好聽又好記

辛苦的十個月,辦了2次大型活動,咪魯也跟著娘一起去...(她在肚子不一起去是能去那??)

聽人家說懷孕可是大吃大喝不用任何理由的,就這樣.....初期胖了5公斤。

最後最慘的是後期,啥咪....我有"妊娠糖尿病".......

整個心情大受影響,開始飲食控制,結果體重反而變輕了...超怕我們阿魯的...沒營養!!

每天都提心膽吊的去上班,終於到了快卸貨的時間,提早一週休產假在家待產,

就在5/5這天睡到一半,落紅了,馬上打給爸比趕不回來,再問同事我該怎麼辦(請原諒我第一胎:)),

叫我先去醫院掛急診,應該快生了~

馬上洗個澡叫計程車衝到醫院去,

司機問我去產檢嗎,不是,是要生了,

他整個開超快,就怕我生在車上吧

結果還沒要生在回家等等,

晚上開始有點陣痛但不明顯..卻一直落紅,羊水沒破,

再次到醫院,說有開指了,辦住院待產,

就這樣......痛了一天一夜....也打了催生,

就是停在4指,再也不開,肚子因為很大,護士們都快開盤,說應該是太大生不出來,

醫生看我痛成那樣,最後問我若到下午再生不出來,那在考慮是否用開刀~

結果最後還是生不出來,馬上開刀.....

不到一個小時........她~終於出來了!!

媽啊~超感動,都流淚了,因為終於不痛了,小寶貝也平安出生了,

一聽到體重,3960,當下以為我聽錯了,還跟護理師確認,是4千的3960嗎?

呵,聽到她,笑笑的回我,媽咪是的,3960

難怪娘生不出來,咪魯,妳也太大隻了,

很開心的我們,很高興5/6這一晚咪魯出生了,

而她也讓我們很驕傲,哈哈哈,

體重第一,髮量第一,

每天到嬰兒室總是一直被討論著她的髮量,又黑又多~

呵....心裡正納喊著,那是我生的,我的女兒啦~

C360_2014-05-14-15-45-37  

 

咪魯...要健康平安長大哦^_^

媽咪愛你啾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吃貨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